索引号 483/2018-1400190 发布机构 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08 公开日期 2018-08-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业项目周报(第十七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第17期

2018年8月第1周

一、本周要闻

7月27日,市委书记喻文率队赴长沙经开区对接推进飞地园工作。市领导李冯波、陈若杨、陈岭华等参加活动。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一行在结束沪洽周活动后,赴江西南昌核工金建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招商,并就该企业与我市铝加工企业合作投资项目进行洽谈。市领导宋辉,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

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召开2018年第6次市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同和有色金属20万吨铝熔铸项目落地方案。

8月2日,园区会同市发改局、工信局、科技局、财政局在同力循环公司会议室联合举办争资争项专题培训班,园区76家规模企业法人代表、争资争项负责参加培训。

二、重点项目实时进度

本周,共有9个重点建设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分别为中塑新能源、天惠新材料、乐浦物流园、经卓新材料、再生塑料改性升级、美好置业、吉尔润科润滑油、龙智新材料、ALC新型建材生产项目。其中,中塑新能源第11#车间钢架厂房正在进行屋面组件安装施工,预计主体工程月底即将完工;天惠新材料项目已完成车间外部装饰工作;乐浦物流园库房五已完成封顶,现进行内部水、电、消防管道安装,库房四屋面正在安装隔热层及地面混凝土浇筑,库房三屋面正在安装隔热层,库房二完成钢结构柱、梁结构吊装,库房一进行平整和地面铺石子;经卓新材料西边主厂房南向基础完成3轴、4轴的短柱浇筑,北向基础正在平整场地,东边主厂房已完成420根管桩基础, 34-26交BM-bl轴屋梁吊装完成,现场拼梁15条,雨水井52-7和雨水井1号完成;美好置业1﹟厂房承台及地梁基础浇筑施工已完成40%,厂房主体钢结构完成20%,2﹟综合楼已完成3层主体建筑施工,3﹟厂房设备安装基础垫层已浇筑完毕;吉尔润科润滑油活动板房已搭建完成,正在进行场地强夯;ALC新型建材生产项目正在进行活动板房基础建设;再生塑料改性升级、龙智新材料按进度稳步推进中。

三、项目建设中遇到困难和问题

ALC新型建材生产项目用地范围内约9亩土地未调规,请求市国土局尽快完成项目二期9亩用地报批。

四、问题跟踪督导情况

再生塑料改性升级项目外部电力供应问题仍未得到解决,仍在寻求协调解决方案。

工业项目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