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19-1623209 发布机构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14 公开日期 2019-11-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长江经济带生态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长江经济带生态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整改任务

责任单位

整改措施

整改效果

根据汨政办发﹝2018﹞30号关于印发《汨罗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方案》的通知总体要求,对安全和环境风险较低、经评估通过改造能达到安全和卫生防护距离要求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实施就地改造;对安全和环境风险突出、经评估通过就地改造仍不能达到安全和卫生防护距离要求、有搬迁意愿和能力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实施异地迁建。

汨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1.出台方案,成立领导小组;

2.对全市化工企业进行了清查

3.对没有达到环保要求企业下发了整顿书;

4.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台账。

湖南新威凌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3年取得号:(湘)WH安许证字[2016]H1-0055《安全生产许可证》;于2012年取得排污许可证》,2019年6月取得编号:(湘)WH安许证字[2019]H2-0055《安全生产许可证》各项经营手续齐全,就地整改完成;汨罗市罗城气体有限公司乙炔生产线已于2018年完全退出,不再生产,现以销售工业氧气、医用氧(气态)、医用氧(液态)均由外运回来储存,然后分销,没有废水废气废渣排放。新厂位于湖南汨罗循环产业园内(东风路),厂房、办公楼已于2019年10月建设基本完工 ,预计2019年11月全面启动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