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22-1914861 发布机构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2-28 公开日期 2022-02-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大会

 

 

 

 

2022年2月25日(上周星期五)下午,汨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工信系统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讲评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机关全体党组、干职工及11家企业负责人和市应急管理局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指示,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不可逾越的红线》等警示教育片;工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杨辉总结了去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上对宏达铝材、联通汨罗分公司、南岭民爆及神斧向红等4家企业及李丽等8名同志给予表彰奖励,获奖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发言,11家企业在会上递交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政工室主任李应求同志对工信局去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要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认清抓好行业安全生产的特殊性、要认可抓好安全生产的艰巨性等三个方面作了精辟和精彩的发言;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望三从认识要进一步提高、责任要进一步压实、监管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整改要彻底清零等四个方面,高屋建瓴对全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指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