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17-1159423 发布机构 汨罗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31 公开日期 2017-10-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推荐科技创新专家人选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各市直有关单位,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有关企业:

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发挥行业和技术专家在政策规划和项目建设上的咨询、指导作用,我局决定组建全市科技创新专家库。今后,我局组织开展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科技成果鉴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人才项目评审以及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评价等相关工作,将从科技创新专家库中随机挑选相关专家参与。为做好专家遴选工作,请有关单位推荐符合以下条件的专家。

一、入选条件

专家人选从市内行业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各类企业中产生,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热爱科技工作,经常性参加科技项目的研究充分了解本专业技术创新的科研动态和发展方向;

(二)学风严谨,办事公正,责任心强,能够积极参加技术创新项目评审、鉴定验收等有关工作;

(三)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副研究员等)及以上技术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有本行业领域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二、推荐要求

(一)请各单位(企业)按要求推荐各专业领域专家,人数不限。

(二)市科技局根据工作需要对推荐人选进行审核,经审核确认的入选专家,将由市科技局发放任期聘书。

(三)推荐表采取电子文档方式报送,报送时间为2017年10月26日前。

联 系 人:宋雨珂

联系电话:0730-8705783

电子邮箱:yykjjrsk@126.com

 

附件:专家推荐表.doc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