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19-1556098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02 公开日期 2019-07-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科技局局长曹合群一行调研岳阳县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14日,市科技局曹合群局长一行到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岳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曹局长一行先后深入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岳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创新、人才引进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面对面指导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湖南岳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岳阳县2018年新引进的一家从事石晶地板的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台商投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年设计规模3000万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技术来自于上海专营地板跨国企业----财纳福诺木业(中国)。

岳阳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氧化铝和特种分子筛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企业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成功组建岳阳市分子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一期年产5000吨特种氧化铝生产线和年产1000吨特种分子筛生产线已建成投产,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6000万元,其中创汇578万美元。2019计划实现销售收入12000万元,利润超千万元。

曹合群在与企业交流过程中指出,企业是技术创新的主体,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搭建各类创新平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强调,人才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源泉,要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育,积极创造良好的人才环境,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