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19-1601625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30 公开日期 2019-09-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科技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科技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9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邀请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回单位参加重阳节座谈会,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李正海同志向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科技局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上争科技项目、科技扶贫、科技特派员及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进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科技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大家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始终关心关注着我市科技事业的发展,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关心支持和理解,推动了各项工作在创新中发展,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多来局机关交流指导,继续关心关注科技事业发展。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付出的极大关心表示了感谢,大家都表示,我局的老干部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老干部待遇不断提升,在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支持科技局工作,传播正能量,为我市科技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