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19-1631122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20 公开日期 2019-11-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副市长杨昆调度科技绩效短板指标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19日下午,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昆组织岳阳市科技、财政、统计、工信、税务等部门,在市科技局召开科技绩效短板指标专题调度会,传达了市人民政府市长李爱武严督短板指标的指示精神,并就全年指标冲刺提出要求。参会单位围绕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两项指标,就短板形成原因和后段举措作了汇报。



杨昆强调,科技创新指标是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中的重点,领导关注度越来越高,分值占比越来越大。他表示指标落实程度体现部门的工作水平,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要抓住工作关键,调整工作思路,抓出部门执行力。杨昆指出,距离2019年底只剩40天时间,市县要精准施策。要在增加入统企业数量、调动企业填报积极性、提高报表质量等方面下足功夫,要形成合力,后段指标调度每周一次,各县市区督促落实情况,每周三上午报市绩效考核工作群;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对接,确保两项短板指标补齐,确保年底科技绩效指标不被扣分,确保相关负责人不被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