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0-1672874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4-02 公开日期 2020-04-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科技局主动服务企业“筑梦”上市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26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石六和副局长李立平等一行,主动到联点企业湖南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听取该企业在推进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019年底,市政府明确全市13家公司为上市重点推进后备企业,市科技局对口联系帮扶湖南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此,结合工作实际,市科技局制定了《推进湖南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帮扶方案》,逐条明确了帮扶目标、任务和措施。

走访中,曹合群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上市筹备进展和困难介绍。曹合群表示市科技部门一定力所能及地将支持落实于实实在在的行动中,支持上市后备企业科技项目建设,竭尽全力排忧解难,努力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具体到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发展方面,曹合群建议企业要发挥公司近年来科研创新成果的潜力,在推进产品研发创新的同时,也重视科技进步奖励申报和科技成果登记等工作,增强竞争优势,要加大研发投入,按进度、按步骤统筹推进所承担的“新型高品质铝合金熔铸用特种基础材料产业化项目”省“五个100”科技创新项目建设,促成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