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3-2065679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5-05 公开日期 2023-05-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科技局召开一季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4日,汨罗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工作总结讲评会,会议由局长朱佳梅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对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做出了初步规划,分管领导结合各线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李正海对各股室第一季度工作取得“开门红”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后段工作要围绕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充分挖掘和培育有潜力的企业,重点做好高企申报认定、科小备案、技术合同登记、创新创业大赛、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工作。李正海指出,全局干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积极主动落实好各项工作,借鉴各县市先进经验,努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以严的作风、实的干劲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