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3-2068125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5-12 公开日期 2023-05-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高新区:“企业家沙龙 ”共促铝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8日,汨罗高新区举行铝行业企业家沙龙活动,汨罗高新区领导何厚德、张辉与园区部分铝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听企业家心声,解发展难题,共话发展愿景。

  气氛热烈,畅所欲言。沙龙现场,联创铝业、宏拓铝业、同和新材料和西鼎新材料企业负责人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围绕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园区铝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逐一进行了回复。

  何厚德表示,将认真梳理各项意见和建议,组织税务、财政等部门细致研究,制定可行方案,主动靠前服务,打通助企纾困的“最后一公里”;鼓励园区铝企业提振发展信心,积极参与科技“十大攻关”项目申报,实现行业转型升级,共同助推铝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