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23-2069369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5-15 公开日期 2023-05-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有呼必应! 汨罗一批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被交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1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亚江在市工信局主持召开全市三送三解三优行动企业、项目困难问题交办会,听取全市三送三解三优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将企业、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根据职责权限向各有关职能单位进行交办 。高新区、市链办、相关市直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三送三解三优送政策、送温暖、送信心,解基层之难、解企业之难、解群众之难,优作风、优服务、优环境。今年4月以来,由市工信局牵头,市链办具体负责,协同配合各相关单位,将该项行动作为去年干部联企送解优行动的延续和升级,聚焦政策落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实际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三个重点,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全力抓实见效。行动至今,共走访链上企业55家、拟入规企业61家、项目37个,收集涉及人才招聘、能源价格与供应、基础设施建设和融资贷款等各类问题、困难58个。

李亚江强调,三送三解三优行动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事关园区提质增效、事关企业兴衰成败,既是集中行动也是常态工作。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认领任务,落实责任;对标对表,完成销号;协同推进,取得长效,为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