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5/2019-1596975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25 公开日期 2019-09-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24日下午,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杨燕副组长率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局党书记李正海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局长彭旭汉主持。

李正海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我局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水平推进、高质量落实。

李正海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效有序推进,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个字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具体目标;三要确保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做到“五要”:一要加强理论武装 二要深入调查研究 三要深刻检视问题四要抓好整改落实五要层层传导责任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结合起来,同推动全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杨燕代表指导组讲话,她强调了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着力“十二字”总要求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三是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四要坚持分类施策;五要注重实效。杨燕最后强调,要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成效推动我市科技事业稳步前行,以优异成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