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8/2019-1542385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6-03 公开日期 2019-06-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招募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招募公告

汨罗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是汨罗市民政局于2018年设立的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采取“政府资金支持、专业团队管理、政府公众监督、社会民众受益”的运营模式,主要培育公益慈善类、城乡社区服务类和群众生活类社会组织,为入驻组织提供办公场地、团队建设、能力培训、对外交流、项目督导、社区实践等服务。

目前,公开招募第二批有意进驻基地接受孵化服务的社会组织(公益慈善类、城乡社区服务类社会组织),现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孵化基地将主要着力于孵化即将在我市登记注册的和培育两年内已在我市注册的公益慈善类、城乡社区服务类社会组织。

1、初创型社会组织3个—即将成立或刚登记成立、人员经费场地不足、管理服务经验欠缺,但社会需求度高、发展前景好、服务潜力大的社会组织。

2、支持型社会组织2个—已成立一段时间,但管理服务经验仍旧欠缺,资源相对缺乏、成长较慢,但已经有一定项目支持,具备一定基础的社会组织。

针对不同社会组织的实际情况,孵化将提供个性化培育方案,对初创期社会组织以孵化为主,对成长期社会组织以培育为主。

二、入驻支持项目

场地支持、能力建设、资源平台、日常辅导、宣传推广等。

三、申请条件

1、拟在汨罗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或者已在汨罗市民政局登记注册且成立不满2年的社会组织;

2、具备公益性、非营利性特征;

3、申请机构的发展处于初创期,具备相对稳定的组织结构;

4、对基地拟提供的社会组织孵化培育服务具有服务需求;

5、公益慈善类、城乡社区服务类组织和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购买服务的社会组织优先。

四、培育流程

孵化申请——入壳孵化——跟踪指导——筛选评估——出壳申请。

五、申请方式

1、有意愿的社会组织请联系汨罗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股(设市民政局四楼)索要并填报《汨罗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入驻申请及审批表》;

2、已登记的社会组织应提交的材料:

(1)入驻申请书;

(2)社会组织简介、章程(现状、规划)等;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简介;

(4)社会组织登记证书、税务登记证及复印件;

(5)社会组织的年度财务报表;

(6)其他有关证明材料报告;

(7)所有提交材料均需加盖机构公章。

3、尚未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应提交的材料:

(1)入驻申请书;

(2)成立组织发展规划及孵化可行性报告;

(3)发起人的基本情况、简介(身份证复印件);

(4)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4、以上材料请发电子档至邮箱2768259300@qq.com,纸质版送至汨罗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并报汨罗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股备案。

5、对经评审确定可入驻的社会组织名单,将于2019年6月20日之前在汨罗市政府门户网民政网站上进行公示,并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相关社会组织。

六、招募时间及流程

招募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10日止。招募流程将遵循公开透明原则,采取以下工作流程:

1、提交申请:申请主体提交申请表和相关材料。

2、电话/实地考察:孵化基地组织评审专业团队对申请主体进行电话或实地考察。

3、入驻评审:组成由民政局、运营机构及其他专业人士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申请孵化组织进行综合评审。

4、公示评审结果:评审结果将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大众的监督。

5、签订协议:入驻组织与运营管理方签订入驻协议,明确相关工作要求。

七、联系方式

地址:汨罗市屈原大道瞭家山加油站旁。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30

联系方式:0730-5253960

邮箱:2768259300@qq.com

微信公众号:汨罗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汨罗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第一批入驻机构公示

来源:汨罗市民政局 日期:2018-07-19 04:38 【字号:大 中 小】 视力保护色: 分享至:

http://www.miluo.gov.cn/25221/25222/26735/26743/27266/javascript:void(0)http://www.miluo.gov.cn/25221/25222/26735/26743/27266/javascript:void(0)http://www.miluo.gov.cn/25221/25222/26735/26743/27266/javascript:void(0)http://www.miluo.gov.cn/25221/25222/26735/26743/27266/javascript:void(0)http://www.miluo.gov.cn/25221/25222/26735/26743/27266/javascript:void(0)

根据《汨罗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局于2018年6月22日在汨罗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汨罗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招募公告》,至6月29日,共有汨罗市同心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汨罗市蓝天救援队等10家社会组织向我局递交了入驻申请,经初步审核,选取2018年符合条件的第一批社会组织,现对拟入驻机构予以公示,任何个人和单位都可向我局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问题,反映的问题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公示期从即日始7个工作日,即6月3日至6月10日。

接待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接待电话:0730-5253960

附件:《入驻汨罗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机构名单》

汨罗市民政局

2019年6月3日

附件:

入驻汨罗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机构名单

组织名称 组织类型 服务领域 法定代表人 统一信用代码

汨罗市同心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初创型 社工服务 徐金娥 52430681MJK0138789

汨罗市戏迷爱心志愿者协会 初创型 爱心志愿服务 李干成 51430681MJK0100284

汨罗市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 初创型 残障人服务 杜忠美 52430681MJK013069X

汨罗市蓝天救援队 拟成立 应急救援 刘勇华 /

汨罗市爱心帮帮志愿者协会 拟成立 助学、敬老等志愿服务 伏雯 /

汨罗市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协会 拟成立 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与组织 谢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