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61000/2015-637089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5-05-18 公开日期 2015-05-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在全系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尽职尽责帮扶解困、献计出力助推‘小康’”主题活动的 通 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在全系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尽职尽责帮扶解困、献计出力助推‘小康’”主题活动的

通  知

各二级机构、机关各股(办)室:

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民政干职工的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社会,全力推进我市小康社会建设,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系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尽职尽责帮扶解困、献计出力助推小康”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二、活动地点:汨罗市智峰乡桥头村

三、参加人员:全系统干职工及配偶、子女(采取自愿报名形式)

四、活动内容

1、到智峰乡桥头村走访慰问特困户,参加活动人员可自愿向特困户捐献钱或物;

2、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组织爬山、野外烧烤等活动。

五、活动要求:

(一)各二级机构、机关各股(办)室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及家属积极参与活动。

(二)参加人员要认真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统一指挥,服从安排。如在活动中发生扰民违纪行为,将严肃追究相关人责任。

(三)要做到开展活动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业务股室、窗口单位必须安排好值班,保证工作正常运转。

(四)参加人员务必在5月7日上午8时准时在局机关大门口统一乘车,不得迟到、缺席。

二〇一五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