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9/2020-1736591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8-24 公开日期 2020-08-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开展《公证法》颁布十五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20年是《公证法》颁布第十五周年,为普及公证法律知识,提高公证法律知识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充分发挥公证工作在维护稳定和服务大局中的积极作用,8月24日上午,汨罗市公证处在司法局局门口街道举办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颁布十五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咨询点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发放公证法律知识等宣传资料,普及公证法律知识,宣传公证的重要作用。面对群众提出的诸多疑问,公证人员热情耐心地做出了详细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公证宣传单1000余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手册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同时还听取和征求了广大群众对公证和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公证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知晓了公证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预防矛盾纠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