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9/2022-1964586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7-04 公开日期 2022-07-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司法局助力企业生产,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司法局助力企业生产,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近日,汨罗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市应急局、发改局、市监局、农业农村局等多部门在欢乐水岸广场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宣传视频、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各类安全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活动上,法律援助中心志愿者律师还向市民赠送了新《安全生产法》手册和安全与应急科普知识读本。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普及了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普法氛围,对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具有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