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9/2022-1971583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7-22 公开日期 2022-07-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委依法治市办来汨罗市督察法治政府建设专项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岳阳市委依法治市办来汨罗市督察法治政府建设专项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7月22日,岳阳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育平一行来我市督察法治政府建设整改专项督察“回头看”工作。

督察组一行实地督察了我市司法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我市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第五督查组法治政府建设反馈意见和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对照问题清单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的意见》进行现场督察;对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报送的行政案件进行了案卷评查;通过网络检索的形式督察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江永红主持召开汇报会,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霖就法治政府建设整改工作专项督察“回头看”从安排部署整改、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情况等八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并从目前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整改存在的不足、以及下阶段努力的方向做了表态。

岳阳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育平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整改专项督察“回头看” 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市根据督察情况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中央依法治国办和省委依法治省办法治政府建设整改工作专项督察“回头看”打好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