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61000/2015-636978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5-05-25 公开日期 2015-05-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致机关住户一封公开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各位住户:

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于今年三月份在我局全面启动,历时半年时间。活动总要求是“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分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建制三个环节,通过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解决党员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的问题。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平安汨罗建设精神,经局党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局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听民声”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广泛听取住户意见,理顺居民情绪,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要求迫切的突出问题,排查和化解矛盾,提升综合治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住户对各项工作的认同感、满意度,共同努力一起创建“平安单位”、“平安家庭”。

    司法工作千头万绪,司法局的职能是普法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安置帮教。要做好各项工作,必须得到各级支持和群众认同,离不开全体干职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家属的理解协助,更需要机关院内团结、欢乐、祥和的氛围。“群众是最好的老师,人民是真正的英雄”,真诚希望全局住户对我们的工作和作风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一直在努力,您的鞭策和监督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

 

 

 

                                                     汨罗市司法局

                                               20149

 

 

汨罗市司法局便民联系卡

 

      长:    邹迪根        13874085538

    长:    彭卫兵        13787989760

    长:              13874085258

    长:    黎柳平        13874086232

纪 检 书记:    郑望章        13574767612

办公室主任:              13787986208

 

                    办公室电话    522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