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0/2017-1302695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6-22 公开日期 2017-06-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7年会计监督检查的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湘财监〔2017〕13号)的要求,我局决定于2017年7-8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7年会计监督检查。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检查目的

依法履行会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会计监督服务宏观调控和财政管理的重要作用,严肃财经纪律,保障财税政策执行,规范财务行为,提升我市会计信息质量整体水平。

二、检查对象

1、汨罗市林业局

2、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汨罗市畜牧水产局

三、检查重点和内容

重点检查行政事业单位2016年会计信息质量情况,是否严格执行《会计法》、会计准则;是否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和财务会计制度规定;是否完成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在廉洁纪律方面是否存在违规行为等。

检查期间,欢迎知情者向检查组反映有关问题,提供检查线索。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检查人员的执法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电话:0730-5237566。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