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18-1382331 发布机构 国土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13 公开日期 2018-07-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国土资源局巡视整改:突出制度建设 落实整改成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国土资源局:突出制度建设 落实整改成效

      

       7月12日,汨罗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客观评价该局党组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保护资源、保障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局党组在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及反腐败斗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阳舟表示,将严肃认真,再提认识。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主动认领、虚心接受反馈的意见,进一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缘由、深挖根源,对号入座,抓好整改,突出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立行立改,再下决心。迅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 实行整改“销号制”,务求实效;促进工作,再抓结合。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整改与党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在实干工作中体现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