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2/2019-1478811 发布机构 市国土资源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11 公开日期 2019-02-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自然资源部向南极和大洋科考队员发慰问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在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自然资源部分别向远离祖国亲人,依然奋战在科考一线的中国第35次南极考察队、中国大洋52航次全体科考队员发慰问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慰问电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过去一年里,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下,广大极地、大洋工作者不畏艰辛、求真务实,取得了诸多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成果。

慰问电表示,希望南极、大洋科考队员继续在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严谨细致、努力拼搏,圆满完成后续航段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