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358474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28 公开日期 2018-05-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爱护公共设施 文明从我做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爱护公共设施 文明从我做起

近日,记者在屈子生态湿地公园散步时看到,屈子生态湿地公园的北面标识上黄泥累累,面目全非,这些黄泥为小孩攀爬或者市民拍照留下。屈子生态湿地公园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公共场所。公园标识作为公园的门面与形象,攀爬留下的黄泥让原本美丽的公园蒙上污点。公共设施的好坏,反映了一个城市文明程度与公民的素质,体现了一个城市的形象。作为一个公民,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爱护公共设施。

“天下大事,必行于细”。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爱护公共设施、建设美好家园的先行者,自觉养成爱护公共设施的习惯,对损毁公共设施、破坏城市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