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361517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01 公开日期 2018-06-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混凝土运输车污染路面 城管依法开罚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混凝土运输车污染路面 城管依法开罚单
   5月31日,市城管大队联合执法中队对一起混凝土运输车辆造成路面污染的行为进行了500元的行政处罚。

当天下午,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辆混凝土运输车辆未按规定清洗上路,在行至屈原大道(罗城学校路口至市政府路段)时沿途滴漏,造成道路污染。但当事人第一时间将路面清理干净,且认错态度较好,该队依据《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第五十五条规定,对当事人进行了500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其做出书面保证。

据了解,截至目前,联合执法中队已办理各类行政案件20起。其中,城市道路污染类案件12起;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类案件1起;污染环境类案件4起;市容管理类案件1起;擅自将建筑垃圾交由未取得相关资质的个人或单位运输处置类案件1起;损坏城市树木花草类案件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