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365149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11 公开日期 2018-06-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在建工程负责人赴长沙示范工地观摩学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在建工程负责人赴长沙示范工地观摩学习

  6月8日,市建工办质安站组织全市在建工程负责人赴长沙示范工地观摩,学习文明施工管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等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推进我市建筑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
  我市150余名在建工程负责人先后来到“长沙高铁新城东片区市政基础设施二期工程”、“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工程”、“中岭农民安置房建设项目”三个省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参观,了解各示范工地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安全防护等定型化、规范化管理情况,听取了各工地负责人在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方面的经验介绍。
  观摩活动结束后,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排查零盲区,隐患零容忍,管理零缺位,力争零事故”为目标,全面提升我市在建工程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