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373039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29 公开日期 2018-06-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城管大队开展“瞻仰伟人故里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城管大队开展“瞻仰伟人故里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汨罗市城管大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任弼时同志故居开展“瞻仰伟人故里,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城管大队党支部全体支委委员,各中队负责人,精准扶贫工作组成员,转正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在展厅聚精会神地听讲解、看展览、读党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战斗历程和任弼时同志信仰坚定、初心不改,坚持真理、顾全大局,勤政务实、负重前行,廉洁自律、克已奉公的骆驼精神。以及弼时同志与其家人对新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牺牲和卓越贡献,领略了弼时同志光辉灿烂的一生。

      骄阳似火,酷暑炎炎,阻挡不住城管大队精准扶贫前进的步伐。城管大队党支部一班人带领党员们走村串户,熟门熟路地到各自负责的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问生活情况,看日常是否有困难;问生产状况,看销售是否有渠道;问产业扶贫,看物资是否到位。通过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对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的了解,为下步精准扶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任弼时同志的不朽功勋,永远值得铭记,他的崇高精神,永远值得颂扬。我们缅怀任弼时同志的伟大功绩,学习他伟大的“骆驼精神”,就是要激励我们城管大队所有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而努力奋斗!”城管大队负责人表示。 预备党员刘立刚表示,通过参加这次非常有意义的党员活动日,学习伟人精神,传承伟人遗志,更加坚定了自己一颗红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