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373345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30 公开日期 2018-06-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创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新辉煌,住建局举行庆“七一”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创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新辉煌,住建局举行庆“七一”大会

       6月29日,市住建局在华瑞大酒店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局170余位党员干部参加。

       今年以来,住建局注重“干”字当先,在行动上下功夫,坚持开拓创新,大力破解难题,住建局下属二级机构城管大队注重严管重罚,大力整治城市乱象,今年以来依法整治广告招牌面积达5867平方米;严格禁炮措施,共巡查446次,处罚违规燃放烟花爆竹12人,将大众北路夜宵摊全部劝导进店经营。6月份顺利通过了汨罗、岳阳环保局的暗访督查。园林处绿化工程施工严格参照行业标准执行,严把苗木质量关、攻克施工技术难关,保证了苗木成活率在90%以上,高质量完成了街头绿地、社区游园等工程设计工作,全力打造了园林精品艺术品工程……
      住建局负责人在会上表示住建工作必须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改进工作方式,顺势而为;强化效率意识,因势而动;狠抓责任落实,应势而谋,再创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事业新辉煌,为向着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坚实迈进这一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表彰了优秀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