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386647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23 公开日期 2018-07-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沿江风光带洒水抗旱保绿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沿江风光带洒水抗旱保绿化

       连日来,汨罗江风光带管理中心组织干职工每天轮流为风光带洒水保绿,确保花草不因持续的高温而枯萎,确保游园市民有一份绿荫和清凉。

       7月2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全体人员统一调度,分片负责,责任到人。按照分工,他们通过抽水泵从汨罗江抽水、消防栓接水等方式对责任区内绿色植被进行浇水,同时,环卫部门也在第一时间抽调高压水车,前来援助抗旱工作。

       据了解,此次大面积接水抗旱,已经持续十多天。每天早上6:00—10:00,下午16:00—18:00;下午18:00—晚上24:00;晚上24:00—早上6:00,汨罗江风光带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轮班上阵,坚持洒水抗旱。截至目前,风光带所有苗木生长正常,没有因旱情严重出现枯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