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387544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24 公开日期 2018-07-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路灯维修工:用汗水照亮回家的路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路灯维修工:用汗水照亮回家的路

       近期以来,我市天气持续高温,烈日炙烤、热浪袭人,这样的特殊高温时期,在户外呆上5分钟就会感觉晒得皮肤刺痛,稍微走动就会汗流浃背。而奋战在一线的路灯维修人员,仍然一丝不苟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顶着烈日完成路灯维护和抢修工作,确保夜晚照明和市民的出行安全。

       报修故障电话是我们的命令,不管是严冬还是酷暑,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边排查边整改:通过排查,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同时也采取了有效措施。对于灯罩有损坏情况,立马换新;对于线路有损毁的情况,及时进行修复;需要补装新灯的,及时理顺线路,加紧安装;对城区路灯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夜间亮灯不受影响。

       忙碌 ,只为照亮大家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