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389776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27 公开日期 2018-07-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烈日照耀下的党徽更显光辉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烈日照耀下的党徽更显光辉

     7月27日,城管大队党支部开展以“关爱马路天使、共建美丽罗城”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全体共产党员头顶烈日、不辞辛劳,深入环卫工作第一线,对建设路进行全路段保洁,充分彰显出城管人的风采。
     早上7点,城管大队全体党员在大操坪吹响集结号,大队长朱德权代表城管队员向环卫工人赠送矿泉水50件,王老吉饮料50箱,凉茶50份,为环卫工人送上夏日里的一份清凉。

     7点20分,城管队员们分赴各路段展开保洁作业。正值大暑节气,烈日下作业的队员们挥汗如雨,但大家毫不在意,队员们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擦拭拦杆,大家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共同维护城区良好卫生秩序一片热枕。

     “大住建、大管理、大格局”作为住建系统的兄弟单位,城管大队、环卫处部门携手,共同担当,请市民们拭目以待,我们一定会为大家创造出一个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还大家一个秩序良好的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