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391571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01 公开日期 2018-08-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爱心商家为环卫工人、城管队员送来别样清爽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爱心商家为环卫工人、城管队员送来别样清爽

入伏以来,汨罗持续高温,很多市民选择少出门或待在空调屋内防暑纳凉,然而有这么一群城市秩序的“守护神”和城市环境“美容师”却整天顶着烈日,用汗水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8月1日上午,市区不少爱心商家自发组织走上街头,为正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递上一份清凉物资,送上一份关怀。

“您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要注意防暑呢”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天恒超市前看到,爱心商家正将冰面包、矿泉水等慰问品一一送到环卫工人、城管队员的手中。一声问候、一个微笑,让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阵阵清凉。

环卫工人陈义明负责着高泉路的清扫工作,他笑着告诉记者,夏天天气炎热,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现在感觉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越来越多,让他打心底觉得做一名环卫工人十分自豪。“心情很开心,感觉不被忘记,辛苦也很值得,以后会更加努力的,继续把我们的家园打扮得更加整洁。

记者了解到,爱心商家还在城西、城东设立了服务点,用实际行动感谢环卫工人、城管队员无私奉献,在“创卫”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大家也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环卫工人、城管队员的工作,维护其劳动果实,爱护环境,为城市的美化和整洁共同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