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403151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15 公开日期 2018-08-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城管队员的“情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城管队员的“情怀”

       汨罗市川山坪镇下辖川山、三姊、高家坊3个集镇,因任务重、战线长、人手紧,集镇管理成了该镇整治人居环境的一块短板。
     今天,集镇上来了几位身着制服的年轻城管队员,他们帮个体经营户搬摊点、折招牌、运杂物,疏交通,跑前跑后,个个汗流浃背,这就是汨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的队员们。他们已经冒着酷暑工作了两天,从早上8点一直干到天黑。在集镇队员们一边搞治理,一边向居民宣传法律法规,进行文明劝导,得到了干部、群众的支持和称赞!有位常年居住在镇上的老人说:“这才象个集镇的样子,只是辛苦了这些同志哥。”
     汨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今年来在市住房与建设局的领导下,开展执法为民,不负使命,争当“做有情怀的汨罗人”的主题活动,全体执法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在作好城市管理工作的同时,队员们深入乡镇指导和协助集镇整治。先后派遣队员到三江、长乐、弼时、新市、神鼎山、川山坪等乡镇协助地方党委、政府开展工作,为集镇整治作出了贡献。其崇高情怀,令人钦佩,值得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