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412727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06 公开日期 2018-09-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新桥垃圾场新建污水处置在线监测系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新桥垃圾场新建污水处置在线监测系统

2018年,中央环保督查组在环卫处新桥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督查时指出,垃圾渗漏液处理车间排放口未安装在线监测系统,无法对处置液的产量、水质进行适时监测,要求垃圾场建设好在线监测系统。

接到督查组反馈意见后,环卫处迅速向市政府领导汇报,联系专业公司对现场进行勘察,制定详细建设方案,报请对项目进行财政评审。完成所有前期准备工作后,在线监测系统于8月中旬启动建设,现主体工程已竣工,即将安装调试设备,预计9月中旬便可正式投入使用。


在线监测系统机房主体工程建设中


主体工程已竣工

环境保护人人有责,完善环保设施更是责无旁贷。下阶段,环卫处将严格按照各级环保督查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承担起环保责任,为营造一个绿水青山的人居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