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414148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10 公开日期 2018-09-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城建下半年怎么干?这个会议圈出了重点!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城建下半年怎么干?这个会议圈出了重点!

       汨罗城建当前工作进展如何?下半年工作重点是什么?9月7日,城建线上各相关单位工作交流会召开,市领导林治学、朱苇,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城建线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市下半年计划实施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4个环保攻坚项目:李家河和瓦泥塘黑臭水体治理、新桥垃圾场、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工程;5项三城同创项目:压缩式垃圾站建设、城区公厕维修、单位拆墙退绿工程、临街小游园建设和背街小巷道路提质改造;14项服务土地出让城市道路建设;4项城市防涝工程:小桥坝片区排水工程、双塘社区排水工程、车站社区安置区排水工程、车站北路至老火车站道路提质改造。

       会议还对汨罗市调规、建设用地、人防设施、棚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指出,近年来汨罗城建线上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但仍任重道远,离周边县市还有一定差距,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开拓进取、不懈努力,共同推动汨罗城市建设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