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431234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25 公开日期 2018-10-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高泉北路新建小游园10月26日对外开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高泉北路新建小游园10月26日对外开放

家长去高泉小学接送孩子有地方停车了!10月25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高泉北路的原环卫处了解到,该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小游园已建设完成,10月26日将正式对外开放。

据介绍,小游园面积1300平方米,设10多个停车位,可停靠摩托车。原本这里是环卫处一个封闭的内院,为积极配合汨罗“拆墙透绿”工作,该处于7月份动工,耗时3个月小游园终于建成,其中还设置包含了端午文化、龙舟文化等具有汨罗特色的图画、装饰、标语。

高泉小学与小游园一路之隔,有师生1000多人。据周边居民介绍,每到上下学,来此接送学生的家长车辆因无处停放,经常造成道路拥堵,存在安全隐患。“小游园的建成,将为接送学生的家长提供车辆停放地,缓解此路段的交通压力,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休憩场所。”该处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