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451161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1-30 公开日期 2018-11-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城管大队召开新进队员座谈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城管大队召开新进队员座谈会


11月28日,汨罗市城管大队召开新进队员座谈会。城管大队总支书记、大队长朱德权主持会议并讲话,总支副书记李高明,总支委员、市容中队中队长杨召传及19名新老队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新进的9名队员就进入城管执法队伍后,对城管执法队伍的了解、对城管执法业务的认知以及自身在执法工作中的所学、所见、所闻、所思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进入这支队伍才10余天,最大的感触是三个“很不”,即干城管这个职业很不容易,汨罗城管与民间流传的城管形象很不一样,老队员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高,执法尺度把握游刃有余很不简单。

朱德权大队长认真聆听了大家的感悟发言后,肯定了新进队员的表现,并为大家所取得的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他也对新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安心工作,新进队员的各项关系手续,工资待遇等问题会尽快处理好,不用担心后顾之忧。二是要把单位当作家来看待,只有这样才能凝心聚力干事业。三是要调整好心态,城管工作只有今天,没有昨天和明天,心态要调节好。四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执法队员。

最后,朱德权大队长组织新进队员学习习近平城市管理重要指示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2017年、2018年两次在上海发表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这两次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是我国城市管理实践的理论升华,是指引城市管理方向的最高标准和目标,即努力让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同时,也提出了实现城市管理目标的最佳路径是:要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