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9-1479158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18 公开日期 2019-02-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党员活动日 情暖敬老院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党员活动日 情暖敬老院

   “爹爹、娭毑祝你们新年快乐呀!”2月15日,尽管下着霏霏细雨,也抵挡不住市政工程公司献爱心送温暖的脚步,18位党员干部带着爱心慰问品来到归义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3.jpg

 

  党员志愿者们刚走进敬老院就忙活起来了,有的围着火炉与老人们聊天、话家常,询问他们最近的日常生活和新年愿望,有的主动清理敬老院里的垃圾,忙得不亦乐乎,到处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有个叫苏芸薇的小朋友,跟在大人的身后,帮忙搬运物资,清扫庭院,一进敬老院就没停下来过,专注的做着自己手中的事情。“我是跟着爸爸过来了,因为我也想来敬老院看看爹爹娭毑们,为他们做点我力所能及的事情。”苏芸薇说道。


2.jpg

 

  住建局市政工程公司经理周传斌说,走进敬老院,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也是一种践行“两学一做”的方式。通过慰问活动,强化党员同志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我们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市政党组织凝聚力,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接下来的每次的党员活动日里开展多种志愿、公益、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开拓党员志愿服务新思路,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人人享有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