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9-1483263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3-01 公开日期 2019-03-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建功监理公司2019年坚持狠抓安全质量不放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建功监理公司2019年坚持狠抓安全质量不放松


2月28日,汨罗市建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建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共承担监理项目 72个,其中房建项目54个,市政项目18个,完工监理项目48个。2018年公司完工项目合格率100%,公司接受上级及业主的监理专项检查,受到一致好评。

2019年公司将狠抓安全质量不放松。继续实施项目负责制,分片区管理,各项目根据具体情况各派一名总监、一名专监和一至数名监理员,监理员必须每天到现场,紧跟工程进度,监督工程质量,协调处理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协调建设方与施工方的关系。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责任。每周五开安全例会,加强安全生产,坚持质量第一。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同抓共管,确保每个项目的质量合格、达优,安全不出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