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9-1487746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3-05 公开日期 2019-03-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住建系统开展“三万党员齐上阵,清洁家园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住建系统开展“三万党员齐上阵,清洁家园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吹响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集结号、冲锋号3月4日上午,住建局党委组织机关干部、环卫处、档案馆、燃气办、监理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70余人,出动垃圾压缩车、农用车清洗车、养护车等作业车辆10余台,来到长乐镇青狮村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活动中,党员对道路两旁、房前屋后、沟渠的垃圾、枯枝烂叶进行了清理,卫生死角陈年垃圾、乱堆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全体党员拿起扫帚,拎着铁锹,弯下身子,村庄路边,扫枯叶、除杂草、清垃圾,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还热情地向群众发放宣传文明卫生宣传资料,用实际行动为活力汨罗建设助力添彩,此举赢得村民的一致好评,用清洁家园的方式服务于人民群众,经过大家齐心协力,村容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同时,住建系统城建办、园林处、建工办、城管大队、路灯所、市政公司、风光带等支部,近300名党员,出动各类机械设备20余台次分别前往各联点帮扶村开展“三万党员齐上阵清洁家园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党员干部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榜样、做表率,拉近了党员与村民之间的距离,树立了充满正能量的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