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9-1488130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3-13 公开日期 2019-03-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城管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城管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又是一年植树节,汨罗市城管大队组织近40余名党员来到精准扶贫帮扶点弼时镇铜盆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地点位于107国道铜盆村路段。近期以来,铜盆村积极开展“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集中攻坚行动,汨罗市城管大队作为帮扶单位也主动参与其中。

         暖日阳阳,红旗飘飘,在活动现场,参与义务植树党员们三、四人一组,分工协作,有的摆正苗木,有的栽种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浇水育苗,每个步骤有条不紊,相互配合,一派繁忙景象。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100余棵树苗被整齐地栽种在107国道两侧绿地内,尽现勃勃生机。

       “参加植树既是我们的义务,更是我们的责任。”城管大队负责人表示,“植树绿化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及党员志愿服务的文明意识,强化了建设绿色家园的责任感,更加巩固村庄清洁行动成果,美化了村庄容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