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9-1554785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6-29 公开日期 2019-06-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4类重点对象”危房2019年底全部清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4类重点对象”危房2019年底全部清零


6月27日,汨罗农村危房改造半年度工作讲评会召开,全面部署推进当前农村危房改造清零工作。汨罗市住建局及各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TIM??20190627171506.jpg

会议指出,全面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坚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打赢农村危房改造攻坚战;要迅速行动,摸清摸实底子,对动态新增的存量危房及时录入系统,确保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家庭等“4类重点对象”危房在2019年年底前全部改造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