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9-1572841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8-05 公开日期 2019-08-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政工程公司上半年安全施工30多个项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政工程公司上半年安全施工30多个项目


   8月3日晚,汨罗市住建局市政工程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度质量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提升企业人员质量安全素质,强调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全面推进质量安全各项工作。市住建局、建筑工程服务中心、质监站相关负责人及公司班子成员、全体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和民工班组长等参加会议。


1.jpg

  

  质量安全是企业工作的目标,也是各项工作的基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质量安全视频资料,市政公司经理周传斌对公司质量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受邀相关负责人作质量安全培训知识讲座。

  据悉,2019年上半年,市政工程公司共完成工程施工项目30余个,包括市二中新校门工程、沿江大道工业污水工程、屈子文化园入园路白改黑工程、全市各类维护维修工程等, 2019年上半年度无一起安全责任事故,近年来无一起重大安全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