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0-1698267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5-11 公开日期 2020-05-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民兵训练中心预计建军节前完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胡代松(中)、刘为(左一)、赵海英(后排中)视察新营院建设_副本.jpg

胡代松(中)、刘为(左一)、赵海英(后排中)视察新营院建设


省军区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胡代松带队来到汨罗,调研人武部营院整体搬迁项目,开展安全检查。汨罗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为,市人武部长赵海英参加。

汨罗市人武部营院整体搬迁项目于2017年12月启动,选址于市迎宾路与山塘路交叉口东南角,新营院功能设置有办公综合大楼、民兵训练中心、公寓楼等。目前,营院办公综合大楼即将封顶,民兵训练中心预计6月15日完成主体,8月1日建军节前完工。

在市人武部新营院项目建设现场,胡代松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营院各建筑的功能布局,对人武部营院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如质顺利完成搬迁。

检查组一行还检查了市人武部组织领导、基本制度、安全训练、人员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