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0-1716248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15 公开日期 2020-06-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店小二”陈学礼带团队进园区服务企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陈学礼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今天,我们就是来解决具体问题的,企业目前需要我们帮忙解决什么?”6月12日下午,罗城“店小二”、市住建局局长陈学礼带领住建系统质监、消防、行政审批、总工室等一班人,来到循环经济产业园振升铝业“上门服务”,为企业解决遗留问题。

振升铝业是汨罗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入园的重点扶持企业,系中国铝业十强企业——长沙振升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振升铝业依托“振升”驰名品牌及管理、技术、资金投入,公司投资规划拟分四期进行建设,征地180.71亩,总体建成年产8万吨的生产规模。走访过程中,陈学礼了解到,因土地置换手续滞后,企业无法办理建设工程许可手续和不动产证,项目建设进度受阻。

针对企业诉求,陈学礼立即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会同相关业务股室专干与企业负责人深度对接交流,进行业务指导,提出解决措施。

陈学礼当场承诺,住建部门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问题解决。后续,还将进一步推动多规合一、并联审批、多图联审等改革工作提速增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市场主体疫后恢复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