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4-2164544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2-07 公开日期 2024-02-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以行动“融冰”,用责任“加温”——市住建局再启扫雪除冰之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随着新一轮的降雪来临,我们的城市再次披上了银装。然而,雪景虽美,却也带来了诸多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汨罗市住建局迅速响应,组织机关人员和局属各单位清扫院内及门前所属区域积雪,并要求各局属单位将机关院子大门打开,供社会车辆免费停车,为群众出行提供方便及安全保障。

  与此同时,道路的清扫工作也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通畅的道路对于城市的运行至关重要,为此,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现场督导市政公司利用叉车、小型挖机等机械工具对部分路段因冰冻导致掉落的树枝进行清扫,累计出动应急抢险120人次,运输车16台,叉车20台班,对小汨新路,大众路全线进行路面及人行道路面除冰和清理树枝约200车次,以确保交通的正常运行。

  下一步,汨罗市住建局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