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23-2081405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6-16 公开日期 2023-06-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落实“项目为王” 汨罗市工改办全力推动“拿地即开工”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汨罗市“拿地即开工”相关重点项目手续办理,落实“项目为王”的审批理念。6月15日上午,汨罗市工改办组织召开“拿地即开工”联审联批会议,市政府优化办、高新区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参会。

  会上针对湖南国曼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湖南美旺家居有限公司、湖南巨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新合纵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四家项目建设单位的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探讨,为企业全面梳理开工前所需办理的两审合一、两设合一、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建设工程施工许可、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评估、施工图审查等审批事项上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汨罗市工改办将积极协调各审批部门与企业加强对接,通过提前介入指导、全程代办服务、告知承诺、限时办结等精准服务举措的方式,保障各项工作加速推进、无缝衔接,全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助推我市“拿地即开工”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