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4/2018-1361466 发布机构 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01 公开日期 2018-06-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18年交通运输系统爱心送考倡议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8年交通运输系统爱心送考

倡   议   书

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职工:

6月7日和8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高考凝结着学子们一路走来的努力和万千家庭的期盼,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为此,我们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发动全系统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助力高考,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今天起,向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职工发出倡议:

欢迎您加入到“爱心送考”志愿车队中来,在高考期间的两天中,驾驶您的私家爱车,免费接送持有高考准考证的学生和持有相关证件的监考老师,奉献您的爱心和鼓励。同时,在高考期间请文明礼让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车辆,尽可能减少在考点路段通行,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爱心接力,传递文明,让高考成为一段美丽的回忆,让“爱心送考”成为交通运输系统善心、善行的最美见证,奉献交通善举,展现大美情怀,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在此,我们预祝高考学子考出高分,迈入理想的高等学府。

志愿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6月1日至6月4日。

2、凡具有三年以上驾龄、身体健康、有意报名志愿车队的各二级机构干职工请到本单位办公室报名,各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将报名情况在6月4日上午11点前报局办公室汇总,局机关干职工直接到局办公室报名。

3、爱心送考车辆须证照齐全,车况良好。

4、符合条件的送考爱心司机于6月5日上午9:00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参加安全服务工作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