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4/2022-2000236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10-24 公开日期 2022-10-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致全系统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宿住人员)

  日前,我市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科学决策下,在全市人民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当前,我市本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取得阶段性成果,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现就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坚持规范佩戴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是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减少交叉感染、保障身体健康最简单、最方便、最经济的防控措施。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好表率,示范带动全民戴口罩,争当自觉佩戴口罩的“践行者”“监督者”和“宣传者”,带动强化群众防护意识,共同提升防控能力。
  二、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所有人员必须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加各类会议活动以及进入政府机关、医院、商超、餐厅、菜市场等公共(含户外)场所在佩戴口罩的同时,必须自觉主动扫“场所码”进行登记;符合接种条件的,特别是退休老同志,应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
  三、切实做好主动报备。所有人员非必要不出市,确需出市人员,须向单位报备,经同意后方可离汨,同时,引导家属、亲朋好友非必要不出市以及7天内有从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入(返)汨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镇村)报备,做好居家健康监测(落实闭环集中隔离),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同志们,只有全市无疫,每个人才能享受自由健康的美好生活,只有每个人都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才能共同筑起牢不可破的防疫屏障。希望大家自觉做好个人防疫责任,严格落实防疫规定,共同筑牢全市生命健康这座坚强堡垒。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202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