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562535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12 公开日期 2019-07-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业局党组走进伟人故里韶山、刘少奇故居花明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1、12日,我局党员分支部走进伟人故里韶山、刘少奇故居花明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韶山毛泽东广场,全体党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在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和滴水洞景区1号楼及刘少奇故居展览厅,大家通过实地观看和讲解员解说,强烈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民族和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以及为改善人民生活条件废寝忘食、呕心沥血工作热情。

活动中大家深受感动及鼓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信仰坚定、有使命担当,身体力行的好党员,回去后继续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建设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发挥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