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19-1591138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16 公开日期 2019-09-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汨罗市林业局 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按照汨罗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会议部署,自9月4日开始,汨罗市林业局对全市31家竹木加工、经营单位开展为期十日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确保行业加工、经营安全。

检查组深入我市省级木制家具经营龙头企业、重点木制品加工企业、个体竹木加工单位等开展座谈,听取加工、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反馈,并实地查看了消防应急设施设备,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加工设备安全操作规程、销售台帐等。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安全隐患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安全生产条件不达标且拒不配合整改的单位和个人,将移送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处理。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旨在对竹木加工、经营行业的有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宣传,集中对行业领域内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排查和整改,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的涉林案件,从而消除安全隐患,规范安全生产条件,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