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7/2020-1650771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17 公开日期 2020-01-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森防指领导来我市督查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切实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各项防火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林区稳定,1月15日下午,岳阳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应急管理局长林军华一行来我市督查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副市长仇正勇、市政府办、市林业局、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市森林防灭火指挥中心,督察组一行先查阅了森林防火相关资料,听取了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林业局局长周灿文的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副市长仇正勇就当前尤其是春节期间的防灭火工作作了强调。林军华一行随后实地察看了三江镇冬季暨春节前夕的森林防灭火工作。

督察组指出,我市的森林防灭火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应急管理、林业部门和各乡镇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在组织领导、宣传教育、火源管控、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方面都有措施、有成效,未发生大的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督察组要求,当前春节临近,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继续抓好防灭火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全。